FACEBOOK GOOGLE Yahoo gamebase igamer
全部伺服器:
S1伺服器>>  S2伺服器>>  S3伺服器>>  S4伺服器>>  S5伺服器>>  S6_東方不敗>>  S7>> 
新客服回報系統
客服郵箱:cs@bangqu.com
FB粉絲頁

當前位置:首页 > 遊戲攻略

[攻略] SD高達速成玩法(小白必看,圖文)^^

2014-01-18 02:29:33.0

相信很多人都偶爾有沒空的時候,但是作為養成類游戲,1~2天沒玩都會覺得有點心痛吧=,= 
當然,遊戲而已,但是很多人還是不想浪費那1~2天的體力、挑戰次數之類的。這篇東西就是讓大家能夠在沒空的時候,而小白朋友又不會***作時,跟著做就可以了!!(本攻略以VIP6為標準,當然花錢越少,能做的事也是越少的,沒有VIP的朋友就忽略過某些部分就行了)。 體力上限: 150左右(因等級而異),每 5 分鐘回復一點體力,體力爆滿需要 10+ 小時,所以每天玩 2 次就夠啦。每日簽到(在遊戲界面的右邊)點進去簽到和領取金幣進化倉:訓練機子的。根據自己開啟了的格數,將裝備了機師的機體放上去,選擇2、6。12 小時的訓練模式就可以了



 

士官學校:每2 小時就可以招募6 個機師(士官學校等級越低,招募的冷卻時間越長)。


工作室:每天都要徵收啊,銀幣就是這裡來的。(15 次徵收,強徵用金幣的)




我的軍團:,點進去之後,點擊軍團工作室(徵收和強徵一般都要)

競技場:每天有 12 次競技場(根據VIP等級,每天的挑戰次數不一樣),冷卻時間要 5 分鐘,一般來說全部用完最好,盡量挑簡單的打(戰鬥力比你低的)。左邊有個領獎,每天都可以領一次的,記得領獎
每天還可以領取俸祿的,是我上校的獎勵
好友 PK :每天9 次 PK 次數,打多了都沒有獎勵的了,打輸打贏都沒事,固定獎勵的。
PK 的左邊有個銀幣標誌,每天可以點10個的樣子,跟微城市送愛心差不多的意思,盡量點好友第一頁和第二頁的,銀幣會比較多

 他有個類似於每天簽到的任務的,就是競技場打5場,可以領取獎勵, PK好友5次,可以領取獎勵。記得點擊領取獎勵,在左手邊的任務的。
 

副本有分主線通關副本和支線副本(英雄副本),英雄副本每個每天只能打一次,每個一般都要打完,打過了就會顏色變暗。

本攻略只是為了方便大家,有些細節地方沒說清楚,敬請諒解^^
最後跪求GM,怎麼還不給我來SS機師啊啊啊啊啊,要哭了TT

關於我們  │  服務條款  │  合作提案  │  客服中心
Copyright 2004-2014 All rights reserved.
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